分别 · 两个星期

其实, 这是我想对某人说的一些话。 没有勇气面对面说, 但是希望你能看得见。

K,

虽然我们可能有些误会还是什么的。 但我要你知道, 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我真的以为有一天我们可以很幸福快了的在一起。 但终究是没这个机会。 我们初遇的那一天, 我真的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

两个星期了。 我们两个星期没通话, 没简讯, 啥都没有。 但我依旧怀念你当初所对我说的话。 你曾经说过, 我和你的朋友们不同。 你很想我一直和你说话。 不会觉得我烦。 但在你忙得要死的那几个星期, 我一直很想帮助你。 但你对我只是闭门待遇。 我问你啥, 你没回应我。 只对我说你过几小时再联络我。 你从来没有。

我想告诉你, 恋爱, 感情, 是要双方的承诺,信任, 和坚强来持续下去的。 单方面一直硬撑是会垮的。 很抱歉, 我这里已经垮了。 我希望你会学得怎么去相信你的恋人, 怎么去相信你的另一半。 别一直说你怕麻烦到他。 有时做人需要相信他人, 相信他不会被你麻烦到。

好了。 无话可说了。 希望你能找到适合你的另一半。 谢谢你让我路过, 路过你人生的一个阶段, 成为你的回忆。

就此, 离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