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一起

当你看到这个主题的时候,你会怎么想?

对我来说,是满满的回忆。

相聚, 是离别前要发生的事。

想起我和我宜弟妹,第一次见面是在营会是见的。

但现在已经多久了?

其实, 我很想你他们。

所以, 今天要做到,是和宜弟妹说要说的话。

杰荣,
你是我最可爱的宜弟,也是最依赖我的那个。 哥哥知道你的家庭背景有多么的困难, 但是, 无论再困难, 你都要记得, 哥哥姐姐永远都会在这里, 帮忙你,给你劝告,相信你, 爱护你。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 千万要记得, 别走歪路。 当你一走进了歪路, 就很难走直的了。 有什么事, 记得跟哥哥姐姐说。 别老什么都放在心里。 你放在心里是没有人看得见的哟。

芷萱,
哥哥知道你很聪明, 很多才多艺。 但是, 别老是说怕这个,怕那个。 勇敢一点, 勇往直前的。 爸爸妈妈不会永远陪着你的。 你要记得, 你是个聪明的小孩。 无论什么, 你都要反复思考。如果你能思考得当, 那以后的路就会更容易走了。 不管以后你要做什么, 要读什么, 记得要跟爸爸妈妈商量好先才决定。 如果你不敢和爸爸妈妈说你真正喜欢的, 那告诉哥哥。 让哥哥姐姐来帮你告诉爸爸妈妈。 毕竟哥哥姐姐已经过了这个阶段。

国豪,
你也很可爱啦。呵呵。哥哥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还记得哥哥吗? 你有想念哥哥吗? 虽然哥哥上次回去没有见到你, 但真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去找找你。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课业还追的上吗? 有没有坏蛋? 呵呵。 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我。

可慰,
我不懂从哪里听说了, 你转校了。 但, 不要忘记, 以前的学习老师和朋友对你的教导, 对你的友情。 虽然你转校了, 但你绝对不可以说别人的坏话。 要记得, 你对别人做的,人家也会对你做回一样的东西哟。

好了。 我想对宜弟妹说的话也说完了。 没被闷着吧。 呵呵。

Cheerios,
YiXin C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