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post

If I'm not mistaken, I never posted anything in Chinese. If there are, I think I've might been forgotten.. So here goes.

2015年, 才是个开始,就烦恼连连, 事情一个接一个的到我头上来。慢慢的, 我就变成了一个很爱逃避的人。 逃避这种性格,其实已经有了很久。 这就要说到我去大陆的那年。 每每事情发生了,我就会要放弃,想要去逃避。

想起中三那年, 我与合唱团朋友发生了争执,原想就不去了, 但给妈妈骂了一顿就想通了。即使遇了多大的困难,都不可去逃避。 但, 我逃避这性格完全改不了。

好了,回到现在。 为什么我会选择逃避? 应该是我太怕失败了。 有谁不怕失败? 事情已到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困境, 我竟然变成了缩头乌龟, 躲进了我那坚硬的壳里。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让我知道了, 逃避不是办法。 我当初如果发生事情了没有逃避, 就不会有今天这下场了。 事情发生了,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像今天发生的。 不知道了, 去找老师。 跟老师说了,事情就多了。 为什么当初我要那么单纯, 她说结束我就不去找老师? 为什么当初, 我就不会聪明点, 被人骗了也不会吭声。

好了, 现在就只差那一步了。 就看看这一步, 她会不会把我从天堂拉下了地狱去。 逃避已不再是我的解决方案。 需要面对了, 需要想想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希望明天, 事情不要弄得太严重, 直到我没有复原的机会。 希望明天,我可以控制我的情绪, 不要还没把事情搞明白就去大吵大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